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“如果”有一天

如果有一天
如果有一天,我不小心睡着了,
我希望我醒来的时候第一个看见你。
如果有一天,你我永不相见,
我希望我能永远在你心里面,留下个位子。
如果有一天,我即将会失忆,
我会在我清醒的时间,把你牢牢地记得。
如果有一天,我即将会眼瞎,
我希望我最后一个看见的是你。
如果有一天,我将会耳聋,
我希望我最后听见的是你的声音。
如果有一天,我会失去声音,
我希望我可以为你留下最后一声。
如果有一天,你把我给忘了,
我希望在你忘掉我之前,曾经有过我这么一个人。
如果有一天,你找到比我合适的伴侣,
我希望可以每天为你们祝福,白头偕老。
如果有一天,我将会离去,
我希望我能把最好的回忆留给你。
如果有一天,你会先离开,
我会告诉你,我爱你一辈子永不反悔。
而如果有一天,你问我你在我心中是什么位子?
我会告诉你,这个位子无人能代替应为它永远属于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